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为民解忧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字体: 打印
2024-02-09 16:56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民解忧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一面面锦旗,一句句感谢

这是“执法蓝”收到的

最好的新春礼物

群众的信任与支持

是“执法蓝”强大的驱动内核

送一面锦旗 固一份信念

2月6日上午,三亚护理职业学院施工方中交建筑集团的代表将一面印有“秉公执法扬正气,为民解忧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育才分局,以此表达对育才分局执法人员“服务为民”的由衷感谢。


中交建筑集团此次的赠旗之举,源于在施工过程中,该施工项目在遇到各种困难时,育才分局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确保该项目顺利推进。“执法+服务”的模式,让施工方感受到了育才分局的务实与高效,也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

解噪音烦恼 送锦旗致谢

2月7日下午,一面书写着“执法为民一生正气,维护正义两袖清风”的锦旗,从贾女士手中交给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海棠分局。锦旗上这简短的十六个字,凝聚的是当事人对执法人员的敬意与感激,表达的是群众对执法人员工作的肯定。1月28日晚,在接到一起夜间噪音投诉后,海棠分局南田执法二中队迅速行动,执法人员陈育武、朱行飞等人,迅速前往某项目工地噪音现场,处理当事人贾女士反映的夜间噪音问题,从晚上10点至凌晨2点,确保工地不再产生噪音,切实解决扰民问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