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私设加油点,司机被传唤+油罐车暂扣

【字体: 打印
2024-01-26 16:04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私设加油点,司机被传唤+油罐车暂扣

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1月23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市商务会展局、海岸警察总队第四支队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非法加油站点,一非法加油点因无合法手续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被取缔。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五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接到海岸警察总队第四支队转来南边海麒麟码头有油罐车非法运输汽油给摩托艇加油的线索后,赶到现场,了解到该油罐车通过三亚天涯区某加油站购油后运到麒麟码头,给停靠在码头岸边的摩托艇加注汽油。经现场调查,该非法加油点无任何合法审批手续,现场无任何安全措施,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被取缔。经现场分析研判与应急处置,目前,该车辆司机已被公安机关传唤审问,涉案油罐车暂扣附近加油站停放,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各类安全设施设备监督管理,加大辖区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及整治力度,切实保障我市生产经营正常有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