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拆除公告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强制拆除公告(李文清)

【字体: 打印
2023-08-22 11:30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

强制拆除公告

                2023)综执三亚天涯一队拆告字第50

关于李文清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擅自建设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和《海南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七十六条的规定,本单位作出2023)综执三亚天涯一队字第50责令限期拆除违法建筑决定书,责令李文清202388日前自行拆除其在三亚市天涯区槟榔村委会官坝二组的违法建筑物设施李文清逾期未履行拆除义务。为维护行政执法的严肃性,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予以公告,限李文清在本公告公布之日起7日内自行拆除该三亚市天涯区槟榔村委会官坝二组的违法建筑物和设施。如李文清在法定期限内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又不拆除的,本单位将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对于强制拆除活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阻挠、干涉,否则将依法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

                                                                    2023年8月14日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强制拆除公告(李文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