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执法督查

2021年3月9日疫情防控督查情况

【字体: 打印
2021-03-10 10:53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疫情防控督查情况


202139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纪检督察科督察队,就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对辖区内执法队员在岗值班情况和三亚动车站片区、三亚学院路片区、荔枝沟片区、同心家园片区、及各主干道的市容市貌、疫情防控点等进行督查。

当日我局共出动421人次,36辆执法车对我局辖区内各农贸市场、超市、广场、服务中心、商业街、动车站、小区、社区出入口、酒店疫情防控点、人员密集处等地进行定员定岗进行布控。执法一对辖区内各农贸市场、小区布控9个疫情防控点;执法二对动车站布控1个疫情防控点;执法四对辖区内各农贸市场、超市布控10个疫情防控点;执法五队辖区内各农贸市场、超市布控6个疫情防控点;执法六对辖区内各超市、农贸市场及兆龙北路笃庆楼和亚龙湾路金泽园酒店隔离点布控14个疫情防控点。协助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吉阳区政府、市中医院、公交集团、疾控中心、动车站等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督促各点相关负责人加强出入口的体温监测,做好口罩佩戴等防控措施。

202139日上午10:52分至11:21分巡查执法六一中队,新鸿港片区岗点,一、在岗在位:队员在岗,二、自身形象:着装整齐,三、做风纪律:良好,四、履职尽责:问题1:棕榈路棕榈滩小区东区与西区大门前有七处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带班队长不作为辖区内存在流动商贩7处未及时整改。

202139810Z201次列车从北京西到三亚,执法二队出动6人,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市综合执法局(三支队)、市综合执法局(吉阳分局)、吉阳区团委(志愿者)、吉阳区政府(防疫组)、卫健委(中医院)、卫健委(疾控中心)、交投集团(公交公司)、动车站、动车站派出所全部到位,联合排查入琼人员427人,其中47人填写健康申报书。

202139日,执法四队辖区内超市、各农贸市场入口处疫情防控情况如下:有工作人员对市民测量体防疫点7个。

以下辖区内超市、各农贸市场入口处进入人员已戴口罩情况:

龙岭路临春市场:进入超市已戴口罩人员达94%;

春光丰兴隆农贸市场:进入超市已戴口罩人员达98%;

益家超市:进入超市已戴口罩人员达96%;

下洋田农贸市场:进入超市已戴口罩人员达97%;

港门村港华市场:进入超市已戴口罩人员达91%

红沙农贸市场:进入超市已戴口罩人员达98%

榆亚路旺豪超市:进入超市已戴口罩人员达99%

202139日,执法五队出动值班执法人员131名,14辆执勤车,巡查管理辖区市容。

1.督促辖区内超市、农贸市场安排管理人员定岗进出口,要求人员佩戴口罩并设置宣传牌。

以下是执法五队对各超市、各农贸市场入口处进入人员已戴口罩情况:

月川临时市场:进入市场人员口罩佩戴率100%

南新农贸市场:进入市场人员口罩佩戴率99%

盛盛百佳汇超市:进入超市人员口罩佩戴率100%

沃美超市:进入超市人员口罩佩戴率100%

督促执法六辖区各超市、农贸市场入口处进入人员已戴口罩情况(202139日)

1、新鸿港路林达奥特莱斯:进入商城已戴口罩人员达100%;

2、新鸿港盛万家超市:进入超市已戴口罩人员达100%;

3、新鸿港市场1-456号门:进入市场已戴口罩人员达100%;

4、亚龙湾动车站:进入车站已戴口罩人员达100%;

5、吉阳大道宏建超市:进入超市已戴口罩人员达100%;

6、吉阳大道天南货仓:进入超市已戴口罩人员达100%;

7、亚龙湾龙溪路奥特莱斯商业街:进入商业街已戴口罩人员达100%;

8、亚龙湾路中粮集团员工宿舍:进入宿舍已戴口罩人员达100%;

9、亚龙湾管委会服务中心:进入办事厅已戴口罩人员达100%;

10、万科万豪超市:进入超市已戴口罩人员达100%;

11、亚龙湾百花路亚泰商业街:进入商业街已戴口罩人员达100%;

12、亚龙湾六盘路六盘村已落实外来人员体温测量、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

13、亚龙湾博后村委会已落实外来人员体温测量、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

202139日上午08:46分至09:08分巡查执法六队六中队,中廖区岗点,一、在岗在位:队员在岗,二、自身形象:着装整齐,三、做风纪律:良好,四、履职尽责:其余各路段岗点监管正常,队员积极主动进行巡查。

202139日上午09:23分至09:52分巡查执法六队五中队,亚龙湾片区岗点,一、在岗在位:队员在岗,二、自身形象:着装整齐,三、做风纪律:良好,四、履职尽责:其余各路段岗点监管正常,队员积极主动进行巡查。

202139日上午10:15分至10:48分巡查执法六队三中队,福海苑片区岗点,一、在岗在位:队员在岗,二、自身形象:着装整齐,三、做风纪律:良好,四、履职尽责:其余各路段岗点监管正常,队员积极主动进行巡查。

更新于03-10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