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审批(新建类)业务发放电子证照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18-11-21 17:23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审批(新建类)业务

发放电子证照的公告

 

为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推动审批服务信息化、智能化、便捷化,进一步方便企业群众办事,20181119日起,三亚市综合执法局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审批(新建类)业务统一发放电子证照,一般不再出具纸质证照。具体事宜如下:

一、电子证照形式

该电子证照为加盖三亚市综合执法局电子签章的PDF格式电子文件。

二、电子证照查看

关注“三亚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点击“政务办事”——“极简申报”进入微申报办事大厅。

(一)通过办件查看

在微申报办事大厅点击“微办件”——选择相应事项点击“查看电子证照”。

(二)通过绑定企业查看

微申报办事大厅点击最下方的小人头图标进入个人中心——完成实名认证及企业绑定——点击“企业信息”——点击已绑定的企业名称——选择相应办件点击“查看电子证照”。

三、电子证照留存使用

电子证照由申请人自行下载打印使用,请注意留存电子文件。如遇执法检查请出示自行打印的《户外广告设施设置许可证》或在微信端出示电子证照。

四、电子证照真伪核验

    电话查询:38860121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8年11月14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