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整治动车站非法营运行为
查处违规客运经营行为6起

【字体: 打印
2022-11-07 09:44 《三亚日报》

三亚整治动车站非法营运行为

查处违规客运经营行为6起


执法人员在三亚动车站依法查扣非法营运车辆。本报记者黄世烽摄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通讯员李哲)连日来,为维护三亚动车站客运市场正常秩序,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助力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确保市民游客安全出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三行政执法支队在三亚动车站区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执法人员共分成3个小组,分别在三亚动车站站前广场、停车场及周边展开工作,采取定点布控与流动跟踪查处相结合的方式,对非法客运行为进行打击处理。

据介绍,从10月13日起至11月5日,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20人,依法查处违规客运经营行为6起,查扣非法营运车辆3台,有力地震慑了非法营运车辆的嚣张气焰,维护了良好的客运市场秩序。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将持续深入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严格执法,通过多部门联动协作,积极维护广大市民游客合法权益。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