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从严打击违法占地行为保护涉农土地权益

【字体: 打印
2022-11-25 09:34 大三亚客户端

三亚从严打击违法占地行为保护涉农土地权益


近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育才分局(以下简称“育才分局”)联合育才生态区有关部门、村委会及拆迁公司,依法拆除辖区内非法占用农用地的露天歌舞厅、铁皮棚等违法建筑。


今年以来,育才分局紧密结合省、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着力解决辖区内非法侵占农用地的难点、痛点问题,对于违法占地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育才生态区素有三亚“后花园”之称。今年以来,育才分局进一步抓好违建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共拆除7处非法占用农用地的违法建设,累计拆除面积2246.14平方米,并协调育才生态区农业农村局进行复耕复绿。


育才分局负责人称,下一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通过拆控并举,着力完善“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的监督管理机制,实行规范管理、科学管理、长效管理。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坚持常态化巡查管控,保持高压态势,重点打击非法占用农用地的违法行为,坚决遏制违法占地增长态势,将此类违法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维护三亚“后花园”的好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