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因为这事,三亚一店主“吃”罚单

【字体: 打印
2022-07-05 17:25 三亚广播电视台

因为这事,三亚一店主“吃”罚单

 

近日下午,

在三亚市吉阳区商品街一家店铺,

两名执法人员在巡逻时看到

商家将自己的电动车违规停放在店门前。

对于该店家的违规行为,

执法人员现场拍照取证,

对店家进行批评教育,

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罚款50元。

执法人员对商家电动车乱停放的行为进行处罚。

 

当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支队、第二支队,联合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在商品街社区开展“创文”联合整治。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城市管理重点难点问题攻坚整治行动的工作部署。

记者看到,多部门分成几组按照整治标准“地毯式”整治违法行为。分别整治了商品街社区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周边“十乱”(乱贴乱画、乱泼乱倒、乱拉乱挂、乱搭乱建、乱停乱放)问题,以及部分商家占道经营、不文明行为、消防安全隐患“三小”“四小”、电动车和共享单车乱停放等突出问题。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称,今年是三亚三年“创文”工作周期的第二年,“创文”工作进入攻坚阶段。连日来,该局联合多个部门按照“条块结合,部门联动,严管重罚,源头治理”的要求,集中力量整治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同时,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建立点位、问题、对象等台账;以部门联动为抓手,通过规划引领、打造特色、源头管理、贴心服务,综合整治城市“顽疾”;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让群众知晓“创文”工作、参与“创文”工作、监督“创文”工作,提升广大群众对“创文”工作的参与度和满意度,以良好的城市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