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两家租赁企业租赁豪车未备案被处罚款

【字体: 打印
2022-07-20 11:49 民法社海南新闻

三亚两家租赁企业租赁豪车未备案被处罚款

本网讯(记者黄国亮 □张景涛 通讯员 李哲)随着暑期的到来,三亚市租赁车市场持续“升温”。三亚市针对未备案车辆租赁的打击力度也持续“升温”。

 



近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交警、交通等部门对我市汽车租赁行业经营行为进行整治。检查中,第三行政执法支队(以下简称“第三支队”)执法人员现场发现,一辆车牌为琼B HB***保时捷敞篷跑车(属于海南*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所有)和一辆车牌为黑A 2C***宝马跑车(属于海南**游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所有),涉嫌未按照规定办理备案,而将车辆租赁给他人使用的情况。执法人员经过现场核实,决定对上述违反《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一款第(二)项,未按规定办理小微客车租赁车辆备将车辆租赁给他人使用。第三支队依法对上述2家租赁公司立案调查,相关处理结果将依法及时对外公布。

下一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制度执行年”行动的工作主线,联合相关单位对我市汽车租赁行业开展持续整治并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坚决维护市民游客利益,保障合法企业依法依规经营,确保三亚市汽车租赁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