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依法查处一家非法燃气经营点

【字体: 打印
2022-07-29 11:52 民法社海南新闻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依法查处一家非法燃气经营点

 

本网讯(记者黄国亮 □张景涛)为消除燃气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执法人员对吉阳区一家非法燃气经营点进行了执法检查并依法查处,扣押液化石油气钢瓶74瓶,处以50000元罚款。

 

 

 

2022年7月15日,吉阳分局执法人员在吉阳区临春二路二巷巡查时,发现一处燃气经营点涉嫌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非法从事燃气经营活动。经现场调查,该经营点是一家无证网点,违规存放液化石油气钢瓶74瓶,其中,50公斤燃气瓶17瓶、15公斤燃气瓶52瓶、5公斤燃气瓶5瓶。

针对以上情况,吉阳分局执法人员立即拍照取证,依法责令该经营点停止违法行为,并告知当事人冯某,其行为已违反《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第十五条的规定。

据办案执法人员介绍,该经营点非法存放液化石油气钢瓶,且周围都是居民房,消防设施不健全,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吉阳分局依法拟对该经营点处以50000元罚款,并联系相关部门依法扣押处理涉案的液化石油气钢瓶,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吉阳分局将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强化联动协作,重拳打击“黑瓶”、“黑气”,切实规范液化燃气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公共安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