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一面锦旗,书写出综合执法的真心为民、用心服务
——广西游客寄锦旗致谢三亚旅游服务

【字体: 打印
2022-07-08 17:21 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一面锦旗,书写出综合执法的真心为民、用心服务

——广西游客寄锦旗致谢三亚旅游服务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7月7日消息:近日,广西游客张先生邮寄一面锦旗到三亚,向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表达谢意,并为三亚的旅游服务点赞。

 

据了解,前段时间,张先生一行2人在广西北海市报名海南五日游,抵达海口后,海南一家地接社负责接待。旅游行程中,张先生感觉导游服务态度不够好,参观景点与客源地旅行社宣传有出入,于是产生不满情绪。返回广西后,张先生选择向三亚12345热线进行投诉。

6月27日,三亚市综合执法局第二行政执法支队(以下简称“第二支队”)接到张先生旅游投诉后,立即与其取得联系,了解其诉求。执法人员一方面安抚游客张先生情绪,另一方面积极与地接旅行社取得联系,找到旅行社负责人。经多次协调,地接旅行社方面基本满足了张先生的诉求,对当事导游进行处罚,并退回600元团费作为补偿。

张先生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6月29日,他在广西北海市制作了“满腔热情服务 执法为民解忧”的锦旗,通过邮寄的方式于7月4日送达第二支队,以表示其感激之情。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旅游执法部门将以“查破促”、制度执行年、能力提升建设年等行动为契机,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全力维护游客权益,努力提供更加优质服务,提高广大市民游客的满意度、美誉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