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吴奇能副局长带队督查天涯区创文执法工作
扎实推进创文工作走深走实

【字体: 打印
2021-09-14 11:43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吴奇能副局长带队督查天涯区创文执法工作

扎实推进创文工作走深走实


为贯彻落实李平局长9月8日在全局创文工作推进会上做出的“要思想重视,职责细化,督查到位,整改有力”的指示精神,9月9日上午,由吴奇能副局长带队,丁建国四级调研员、吴崇辉四级调研员和监督科负责人等相关人员组成的督导组,对天涯区创文执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在督查过程中,直插现场,检视问题,见人见事,不走过场,进一步把我局创文工作内容和责任抓实、抓细、抓到位,督促一线执法人员强化工作责任和提高工作标准,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一、第四中学点位:督导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禁烟和“门前三包”执法工作

督导组督促学校周边小卖部落实不得卖烟给未成年人、禁烟标志要贴在醒目位置、“门前三包”责任牌要规范粘贴、“门前三包”责任要落实到位等要求。

二、海月广场点位:对市政设施老旧破损等问题进行督导

督导组现场检查了海月广场市容和环境卫生,检查发现海月广场有锈蚀严重的铁皮箱影响市容环境,指示天涯分局尽快指导责任单位进行整改。

三、三亚汽车总站点位:对环境卫生不达标问题现场要求整改

    在三亚汽车站前检查发现有烟头、槟榔渍、槟榔渣等问题,卫生不达标,现场请环卫工人进行打扫,并对当班执法人员监管不到位,在岗不尽职等行为进行批评教育,责令执法队员加大监管力度,确保整改到位。

    四、三亚汽车站农贸市场点位:对车辆停放秩序进行督导

在汽车站菜市场门口,督导组指出平板车停放不规范、购物市民电动车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等影响交通和市容的问题,要求市场负责人尽快整改,加强管理。

五、红旗街点位:对乱停乱放和“飞线”充电等问题进行纠正

 

在红旗街现场纠正乱停乱放问题

 

在红旗街纠正乱拉电线充电和电动车停放不规范问题。

六、红旗街蚂蚁计划网吧:对网吧创文工作进行督导

在蚂蚁计划网吧,现场纠正工作人员袖标戴反问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