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城分局联合交警等多部门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字体: 打印
2021-08-24 17:23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城分局

联合交警等多部门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8月份,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城分局联合崖州区政法委、交警等部门,分别在崖州区各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整治,针对电动车乱象,机动车违章行驶,车辆乱停乱放和非法营运等加大处罚力度,让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安全出行习惯,进一步提高文明交通和安全意识。


一、8月24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城分局综保大队出动15名执法队员配合交警部门在崖城桥头、南滨医院、崖州大道等路段开展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严查逆行、闯红灯、不按车道行驶、不带安全帽等违法行为。


二、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城分局综保大队配合区政法委、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公安、交警在中心渔港高速出口路段整治乱停乱放、非法营运车辆。8月24日,开具简易单7张,轻型普通货车妨碍安全驾驶1起;轻型栏板货车妨碍安全驾驶1起;小型普通客车妨碍安全驾驶3起;轻型仓栅式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起;重型厢式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起;开具强制单1张,车辆违法行为:未按规定检验;整治暂扣违停车辆11辆,其中,二轮电动车9辆,二轮摩托车2辆;检查农用车并登记下发办理农用车驾驶证资料12份;整治电动车不按规定戴头盔教育放行16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