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执法现场系列专报(第二行政执法支队8月10日)

【字体: 打印
2021-08-11 10:44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执法现场系列专报(第二行政执法支队8月10日)

 

 旅游文化市场整治

  一是执法人员执法人员前往海棠区蜈支洲岛景区检查疫情防控情况。执法人员要求游客进入景区必须量体温、佩戴口罩、人员不能扎堆、核验健康码、保持一米距离等。同时检查旅游团队3个,导游3名,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二是巡查天涯区摩天涯客网吧是否有接纳未成年人,采用实名制、未成年人禁止进入标识牌是否悬挂在醒目的位置,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安全通道、消防设备设施等的问题。检查中发现网吧内有吸烟现象,执法人员要求现场整改。

 

  三是检查了凡尔赛KTV防疫健康检测登记、日常营业日记记录及消防安全检查,发现有两个消防应急灯不亮,执法人员己当场责令整改。

 

  四是执法人员执法人员对三亚湾、大东海景区、小东海景区的网络直播情况进行巡查,现场未发现直播人员。

 

 

 公共卫生整治

     检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情况,共检查医疗机构5家,重点检查医疗机构是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执业情况,执业人员防护情况,医护人员对每位就诊患者进行体温测量和手消,并询问患者疾病史、近期是否有发热症状和去过疫区等情况。检查公共场所2家。重点检查持证亮证经营、卫生信誉等级公示、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合格证明、公共场所禁烟、经营场所环境卫生、卫生管理档案和消毒保洁设施等情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