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

【字体: 打印
2021-07-22 11:56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


为深入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百日行动,通过实地调研走访,推动解决综合执法管理体制机制存在的堵点,具体执法工作存在难点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痛点等问题。721日下午330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李平局长带领吴奇能副局长、丁建国四级调研员、局办公室钟庆红主任、科技信息与城市执法科叶敬科长等调研组一行7人,到我局吉阳分局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前往吉阳分局东岸假日执法岗亭和海罗新办公点,实地了解执法岗亭运行状况和新办公点人员日常办公、队伍建设情况,并与一线执法队员进行交流。


结束实地调研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吉阳分局下洋田办公室,就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调研主题召开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与吉阳分局各科室、大队的参会干部就两违图斑、创文巩卫、沙场整治、共享单车处置等工作堵点与执法难点进行沟通交流。积极围绕查堵点、破难题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