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中央对童道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调查的决定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字体: 打印
2020-11-05 08:37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11月4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徐冰主持召开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18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对童道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包洪文的部署要求。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队、分局主要负责人共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对童道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作出的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省委和市委决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维护团结稳定,在大是大非前始终保持清醒坚定。


 

  会后,徐冰局长要求,与会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做到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要通过不同形式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童道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作出的决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上来。全局干部职工要无条件配合好有关部门做好对童道驰违纪问题的调查。

        最后,徐冰局长强调,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上来,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牢牢守住清正廉洁底线。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10月30日省委常委会议、10月31日省委专题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要结合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综合执法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综合执法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