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综合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字体: 打印
2020-10-15 11:26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10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通知要求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1014日上午10点整,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徐冰局长、吴奇能副局长、吴及时副局长、一级调研员冯武、三级调研员羊志才、盛力夫,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610人参加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各分支队、分局分别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直播。

 

         市局、各分局和各支队观看直播后, 徐冰局长强调:按照清江市长的指示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讨论、贯彻落实,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会议内容和精神。一是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二是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三是锐意开拓全面扩大开放。四是创新思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是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经济特区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上都要交出优异答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