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精神

【字体: 打印
2020-10-21 09:20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1019下午,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76次(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赐贵同志在海南自贸港创一流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部署了中央环保督察、依法治市督察等近期重点工作。全体党组成员,局机关各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支队、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后,每个干部职工须仔细原文学习,并在一周内写一篇学习心得交机关党委存档。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完成好此次依法治市督察、中央环保督察等重点工作任务。须强化法治意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深刻领会生态文明建设对海南自贸港的极端重要性,根据自身职能职责进一步详细梳理台账,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我局要以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为契机,结合我局各项工作职能,发挥综合执法最大优势,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综合执法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