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召开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专项督查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0-08-14 10:12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


根据中共海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工作部署,2020年8月12日下午,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局长(第二督查组组长)童晟率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专项督查组一行5人莅临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座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冰和中共三亚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黎俊,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和各支队、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各支队、分局主要负责人关于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相关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中既体现了改革的亮点又有改革中存在的问题,童晟局长对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各支队提出的面对新业态如何监管和执法,如何推进执法三项制度落实等问题予以指导和解决。省旅文厅行政执法局局长王春健、省委编办综合处二级调研员邓意生在会上针对具体问题与各支队分局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针对执法文书、案件处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指导。童晟组长在交流结束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信心。二是要主动作为,加强同相关部门沟通和主动研究具体问题。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推进网格化管理和信息化建设。四是要整体提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素质,加强业务培训,夯实执法人员基本功。

徐冰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对督查组的悉心指导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针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全局上下要引起高度重视,对督察组指出的一般问题,要落实责任,即查即改,对难点问题要限期整改,跟踪落实。确保有序推动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各项执法工作落实,做到在我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期间“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