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冰在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部署动员会作冲刺表态发言

【字体: 打印
2020-07-17 08:16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714日上午,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冰在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部署动员会作冲刺表态发言,摘要如下: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三亚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为契机,全面深入各行业、各领域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立足本职、兼顾全局,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为“创文巩卫”保驾护航,在保障民生、促进经济的基础上,着重加强以下四点工作,促进城市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一是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确保“创文巩卫”工作出成效。运用数字化城管平台等手段,采取徒步巡查和机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重点区域实行常态化监管。

二是加大综合执法力度,严管重罚各类不文明行为。每月组织开展一至两次全市性整治行动,每周组织开展一至两次区域性整治行动,重点整治不文明行为。

三是强化执法队伍培训,提升执法人员业务能力。重点对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查处市容环境违法违规行为、文明执法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增强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意识,提升执法人员各项工作水平。

四是广泛开展普法宣传,营造良好的执法氛围和城市管理环境。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倡导文明行为,发动群众“向不文明行为说‘不’”,激发广大市民群众主动参与到“创文巩卫”工作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