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召开“两违”整治工作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20-06-24 08:56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6月2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清江主持召开“两违”整治工作推进会,就深入推进“两违”图斑信息补录和“一户一宅”信息完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我局吴及时副局长、各协管领导、各分局局长及执法处理科、政策法规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景春四级调研员传达了《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明确责任加快推进“两违”图斑处置销号工作的通知》。

各分局局长汇报了“两违”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会议现场

  吴及时副局长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分局局长和分管副局长要加强对信息补录操作人员、性质认定沟通协调人员和补录信息核查审查人员的管理和培训。二是各分局要加强沟通协调,多向属地政府报告,多跟职能部门沟通。三是要密切关注重点类和敏感类问题,包括新增违建、省联指办关注的图斑、非法占用基本农田和生态保护红线的图斑、无人认领的图斑等,采取有效的措施及时处置到位。四是要扎扎实实管好队伍。

▲市综合执法局吴及时副局长提工作要求

  吴清江同志作了四点工作指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二是要同舟共济,抓好工作落实。各分局要主动向市局请示,向属地政府报告,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市局各协管领导要深入一线,加强指导和协调。三是要加强业务培训,解决“本领恐慌”问题。四是要善于总结经验,先易后难,采取制定路线图、时间表等方式,科学推进“两违”整治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清江作工作指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