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筑牢海上防疫线 保障渔民健康生命安全

【字体: 打印
2020-02-14 09:46 三亚新闻网

三亚新闻网2月12日消息(记者 吉祥 刘丕南)今天上午,市行政综合执法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为海上养殖户和靠岸的渔民送去1000个口罩和宣传折页,并为渔民讲解安全防控知识,指导渔民清洁消毒,有效的阻断疫情传播,在海上构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切实保障渔民群众的健康生命安全。

在海上养殖基地,工作人员给每一个养殖户都分发了口罩和防控宣传折页,并为他们普及防控知识,让常年驻扎在海上的养殖户感受到了十分的温暖,“政府送来的这些口罩太及时 如果让我们上岸去买 我们也不知道去哪里买 感谢政府”养殖户苏海涛说。

自新冠肺炎的疫情暴发以来,三亚按照“排查全覆盖、管控无盲区”原则,对全市1024艘渔船,涉及渔民2万多人全部排查完毕,各渔业党支部和海上流动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采取网格化管理措施,广泛发动船长、船员、渔民群防群控,密切关注渔船动态,将防疫措施落实到船、落实到人,筑牢海上防疫屏障。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吴及时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根据渔民的实际情况和需要,设立渔民服务热线,以及在各养殖基地和有条件的渔船上设立党员服务岗 切实把防控疫情工作抓实抓牢抓细,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