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阿东:开展全覆盖排查 实现有效防控

【字体: 打印
2020-01-28 18:18 三亚日报丨记者 李少云

1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阿东主持召开指挥部工作会议,听取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阿东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严峻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指挥调度,开展全覆盖排查,实现有效防控,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科学精细、快速有力的工作成效守护市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会议指出,指挥部要在三亚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统筹安排部署我市防控工作。当前三亚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各区各部门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值守,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及时掌握疫情;重点部门重点岗位要全员在岗,克服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采取更加科学有力的措施,做好全市疫情防控、患者救治和发热病人、密切接触者的医学观察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疫区流动人员的排查和登记力度,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公安、综合执法等单位要落实联防联控,加强群防群控,严格按照机制流程做好排查、救治、防控处置和滞留人员安置等工作;做好医疗物资保障,加强货源组织,保障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防控应急物资供应;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决不允许瞒报漏报;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和舆论引导,让广大群众及时了解党委政府的声音,干群一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市防控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周廉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尚林,副市长、市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刘钊军、张兆腾、何世刚、周俊,副市长吴海峰、花兴等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