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局领导带队到海棠区开展市容环境巡查整治

【字体: 打印
2019-12-19 11:24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做好海棠区综合环境整治工作,维护良好城市形象,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指示精神,2019年12月18日上午7时许,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清江同志带领局特勤大队和海棠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到海棠区湾坡路-江林路沿线路段开展市容环境巡查整治。

吴清江局长一行逐一检查了湾坡路-致勤路-225国道、江林路-301医院-九号别墅等重点路段路面及周边环境卫生情况。从巡查情况看,各路段整体情况良好,但仍有个别地方存在问题。在国家水稻公园入口前路杆上发现乱粘贴广告现象,已现场整改;青塘村路口有黄土未及时清理,已联系保洁公司清洗路面。

吴清江局长要求,市、区两级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要加强联合巡查,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力度,在驰而不息中刷新城市面貌,提升城市颜值,着力营造适合群众居住、旅客游玩的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良好城市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