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我局渔政处组织参观三亚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字体: 打印
2019-10-11 16:21 市渔政处

为扎实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指示精神,按照市综合执法局党组的部署,10月11日上午,我局渔政处组织全体人员到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参观参观三亚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在展厅里,全体人员着装严整,精神饱满,兴致勃勃观看反映三亚历史、当下、未来的各类图片、视频和实物资料。在三亚未来规划模块前,大家长久驻足,仔细观看,不时进行热烈讨论。在历届国家领导人关怀三亚建设模块前,参观人员久久停留,对中央、省各级领导对三亚建设的长期支持深表敬意,并对三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通过参观,全体人员对三亚未来“三区一中心”建设发展的认识更加深刻,作为一份子参与这一伟大进程的积极性得到明显增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三亚发展的光明前景贡献自身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