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字体: 打印
2019-05-06 16:52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2019年4月1日特勤大队深入街道、社区、学校、企业和建筑工地等地方开展“关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通过执法员的讲解,市民纷纷表示服从政府管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努力做遵纪守法的好市民。

  (一)吉阳组深入南新农贸市场及月河社区周边发放推进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并对市民进行答疑。

 

 

  (二)天涯组深入建筑工地、市场、商铺、海月广场等地方向市民发放“关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企业及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宣传册,并对公开信内容进行讲解,教育广大市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做守法的公民。

 

  (三)机动组深入建筑工地、市场、商铺、医院等地方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向广大市民传达党和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教育市民、游客做遵纪守法的公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