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执法局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9-30 15:26

市执法局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三亚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迎国庆 清洁家园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7日,我局组织机关及特勤大队人员20人,到包点社区月河社区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将主题党日和清洁家园结合起来,是我局贯彻落实“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本次活动中,党员们发扬”不嫌脏,不怕累”的精神清扫路面垃圾,清理多处卫生死角,以普通党员的服务热忱助力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同时我局积极组织物业公司在住宅小区开展“搬家式”大扫除和消杀工作,清理落叶垃圾2车,并对大院内下水道、草丛等易滋生蚊虫的场所进行重点消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