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各区发扬艰苦奋斗精神  全力开展“两违”图斑核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5-28 11:26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执法人员发扬艰苦奋斗精神  全力开展“两违”图斑核查工作





根据5月26日晚三亚市两违图斑核查培训会暨三亚市两违图斑核查再次动员部署会上的要求,三亚市各区核查人员坚决落实“白+黑”,“5+2”,“一天顶三天用”的工作要求,连夜进行内业核查工作,并认真梳理,消化吸收当天的培训内容,保质保量完成两违图斑核查工作。




头顶烈日,徒步穿越河岸寻找图斑位置。




为了不影响核查进度,中午在路边吃两口盒饭,就马上奔赴核查现场。





山路崎岖,车辆被困山坡,队员搬石头防止车辆溜坡。





深入深山老林,顶着烈日核查图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