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情况报告

【字体: 打印
2018-05-15 17:33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情况报告


为有效推动广大干部职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我局以专题会议、党支部“三会一课”、宣传栏、工作微信群为载体,通过党组中心组带头学,基层党支部重点学,党小组专题讨论的方式,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原文学习。

2018年4月17日,我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由王宏宁局长主持,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集中学习,并进行学习交流。王宏宁局长指出我国宪法以国家根本法的形式,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发展成果,反映了我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志和根本利益,成为历史新时期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基本原则、重大方针、重要政策在国家法制上的最高体现。王宏宁局长强调,我们要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列入各级党组织学习内容,不仅要原文学习,还要联系实际工作学,做到学深悟透。各分管领导要高度关注并部署好所分管支部的具体学习安排,让宪法精神深入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心中。政策法规科要将宪法内容纳入全市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学习培训内容中去,把宪法精神传递到基层。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我国宪法有力保障了人民当家作主,有力促进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有力推动了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进程,有力促进了人权事业发展,有力维护了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对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产生了极为深刻的影响。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宪法这一国家根本大法,依宪执政、依宪执法,切实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8419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