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领导活动

开展“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8-08 17:27


  为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农村生活环境,积极备战脱贫攻坚大比武考核,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指示精神及市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办《关于开展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市综合执法局党组工作安排,87日,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奇能带队,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清云及党员志愿服务代表30名,赴我局定点扶贫村天涯区台楼村,开展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我局志愿服务队与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对村里的公共道路和公共场所区域进行清扫,重点清理乡道村道两旁的卫生死角。我局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增强环保卫生理念,做好房前屋后的庭院和室内卫生,发动村民从改善自身周围居住环境做起,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从身边小事做起,改善居住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

  志愿服务队对台楼六罗四小组符亚粉、符良榕、符其明家进行集中清扫,发动村民翻盆倒罐,清理小积水,清理杂物,离地堆放好杂物。

  通过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提升了广大村民的文明意识和主人翁意识,让共建共治共享成为良好的风气,使优美的生活环境、文明的生活方式成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追求,有力助推形成同心协力共建美丽乡村,谱写乡村振兴崭新篇章的浓厚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