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祭奠西沙海战烈士 传承弘扬爱国精神

【字体: 打印
2019-05-06 17:21

祭奠西沙海战烈士 传承弘扬爱国精神

 

2019年4月2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亚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清江带领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奇能、李清云和市渔政处主任林炽芳等市、区综合行政执法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来到西沙海战烈士陵园祭奠烈士

  鲜花慰英灵,誓言诉衷情。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特勤大队、育才大队三个支部及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中国海监三亚市支队)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区城管局党员代表共120余人怀着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在西沙海战烈士陵园烈士墓碑前,聆听英雄事迹,敬献花篮,肃立默哀,鞠躬敬礼,打扫陵园,深切缅怀西沙海战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寄托对革命英雄的哀思,告慰英烈的在天之灵。

  西沙海战是1974年1月19日,南越西贡当局不顾我国政府再三警告,悍然出动军舰、飞机,侵犯我西沙群岛,向我巡逻舰艇开枪开炮,我军坚决执行中央军委命令,奋起自卫反击,击沉敌护卫舰一艘,击伤敌驱逐舰三艘,收复甘泉、珊瑚和金银三岛,全歼守敌,取得了捍卫祖国领土主权的伟大胜利。这次海战中,南海舰队冯松柏等18位同志为祖国、为人民壮烈牺牲。

  吴清江局长表示,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英雄传统,推动科学发展,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先烈爱国家、爱人民的高尚情怀,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以良好的作风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