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领导活动

市执法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字体: 打印
2018-12-26 09:46

市执法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日上午十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90余人收看,共同分享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伟大成就。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为祖国作出杰出贡献的100名改革先锋表示敬意,共同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日新月异。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加强三亚跨领域综合执法各项工作,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