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019年第2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

【字体: 打印
2019-11-15 15:45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9年第2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

    

2019年11月11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清江主持召开第2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局党组成员,其他处级干部,市渔政处主任,各大队、机关科室和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国统和组员宋爱权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选编》、《习近平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刘赐贵在三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要求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加快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标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三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1至7期)、《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关于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近期重点学习内容的通知》(1.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3.《关于支持海南开展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的实施方案》4.《关于支持海南深化教育改革开放实施方案》5.《中共中央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6.《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关于国家秘密定密管理暂行规定》(2014年3月9日国家保密局令2014年第1号公布实施)等内容,并以如何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发挥领导班子“火车头”作用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吴清江局长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在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的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把“改”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和钉钉子精神,认真落实专项整治和深化措施,真整实改,对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制定阶段目标,盯住不放,持续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松、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吴清江局长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进行专项整治的重要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恶劣本质和严重危害,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迫切性和自觉性,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吴清江局长指出,机关工作人员特别是涉密人员在保密工作中具有特殊地位,要掌握必备的保密常识和保密技能,切实做到十个“管住管好”。即:管住管好嘴巴、管住管好文件、管住管好网络、管住管好手机、管住管好介质、管住管好录入、管住管好终、管住管好涉密会议、管住管好信息发布、管住管好身边人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