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019年第17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

【字体: 打印
2019-09-29 09:53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9年第17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

    

2019年9月11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清江主持召开第17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其他处级干部,市渔政处主任,各大队、机关科室和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赐贵和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组长杜德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清江局长指出,我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早研究、早策划、早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我们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吴清江局长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位党员。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走在前、作表率,确保上下思想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奠定思想基础。

 

吴清江局长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要把主题教育同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进一步树牢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教育抓深,把调查研究抓实,把检视问题抓具体,把整改落实抓到位,切实解决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有力助推三亚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争当标杆,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