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十一)

【字体: 打印
2018-11-19 16:10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十一)

 

一、党组中心组、各支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党组中心组:11月2日,李清云副局长主持召开党组学习研讨会,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开启强军兴军新征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等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强化党员干部的党纪法治思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展开讨论。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大任务, 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要坚持以身作则,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方面从严要求,起好带头作用。机关支部:10月30日,伍少云副调研员主持召开机关支部学习会,原文领学《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文件精神。特勤支部:10月31日,蔡夏欣同志主持领学《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11月1日,支部书记杨庆能同志主持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张世华同志领学中央12号文件精神。

    二、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岗位大练兵活动。11月1日,我局邀请市国土监察支队监察科科长宋树兵同志为全市综合执法系统百余名执法人员讲解矿产违法行为及其法律责任。课上,宋树兵科长详细讲解当前我市区域内矿产资源现状、违法特点及处置办法,课后,各区城管局就如何很好开展矿山违法整治与宋科长进行探讨交流,通过学习,掌握了新技能,为下步跨领域综合执法国土资源违法行为整治奠定基础。

三、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点赞”主题党日活动。11月2日,我局组织6名党员志愿者,到迎宾路月川村岗亭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和点赞”主题党日活动,配合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引导市民游客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8115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