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十)

【字体: 打印
2018-11-19 16:10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十)

 

一、党组中心组带头、各支部以饱满的热情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10月18日,李清云副局长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会上,李清云副局长强调,各位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学原文、悟原理,在下步的工作中分秒必争、全力以赴,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机关支部、特勤支部、育才支部也纷纷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

二、党组中心组、机关支部有条不紊按学习计划组织学习。10月18日,李清云副局长主持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上,原文宣读《国务院关于印发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的通知》并组织中心组成员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的十点认识》、中共三亚市委七届八次会议等文件精神;10月18日,机关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宪法修正案。学习会由纪检委员邱海同志主持,陈鹏华副调研员带头主讲。

三、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及中央12号文件精神理论知识测试。为检验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情况,确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入脑入心,10月18日,机关支部、特勤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进行“4.13”、中央12号文件理论知识测试,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测试后,党员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确保学通悟透,以理论指导实践,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切实为担当起新时代美好新海南贡献力量。

四、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促进综合执法体制建设。为了解基层执法队伍执法现状、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制定措施,提高基层执法效能,吴奇能副局长带领人事科人员到育才大队对执法人员轮岗交流情况开展调研,认真听取大队领导、基层执法人员交流轮岗后的工作开展情况,与大队全体队员就交流轮岗如何更健全、更高效、更完善进行座谈;李梨副调员带领执法监督科人员到吉阳区、天涯区、崖州区城管局及局属特勤大队开展队伍作风纪律专题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队伍现状、组织纪律、作风建设、规章制度建设等情况汇报;吴海清副调研员带领崖州督察组人员到吉阳区城管局开展创新综合行政执法督察工作方式方法专题调研,就更专、更准、更活、更有效的督察方法展开座谈。

五、组织开展“清洁家园,搬家式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为助力我市“创文巩卫”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环境卫生,迎接社会文明大行动第三季度测评,我局组织党员干部30人,分别对机关大院及月河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搬家式大扫除”活动,此次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12处;清扫垃圾、落叶3筐。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81019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