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进展情况汇报(九)

【字体: 打印
2018-11-19 16:08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进展情况汇报(九)

一、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特勤支部:10月11日上午,支部书记杨庆能同志主持召开特勤支部学习会,杨庆能同志原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扛起执法担当。机关支部:10月12日上午,吴奇能副局长主持召开机关支部集中学习会,支部纪检委员邱海同志原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吴奇能副局长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要原原本本、持续深入学习,要用讲话精神指导我局当前的各项工作,努力在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整治、创文巩卫、两违整治等中心工作中为美好新海南建设添砖加瓦。

二、组织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10月12日上午,吴奇能副局长主持召开机关支部集中学习会,会上,支部纪检委员邱海同志原文宣读《关于创新活动载体推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深入开展的通知》、《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的重要意义,认识到新形势下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在我局不折不扣地得到贯彻落实。

三、组织观看《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专题片并开展研讨。10月12日上午,我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在局八楼会议室观看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视频。观影完后,各支部自行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机关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大力宣传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与执着、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精神,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特勤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7名优秀党员的良好品质,对党忠诚、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育才支部党员表示要学习7名优秀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模范。

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9月30日上午,特勤支部组织6名党员到迎宾路月川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点赞”文明交通主题党日活动。我局党员协助交警疏导交通,引导行人安全通行,对一些不停车礼让行人的机动车和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及时进行劝导、教育,提醒居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倡导文明走路、依法行车、主动礼让的文明交通风尚。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81012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