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三亚市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05-16 10:44

三亚市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谋实抓实担起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责任

 

  海南日报三亚5月14日电 (记者孙婧 黄媛艳)今晚,三亚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决定》和《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等文件,确保全会精神在三亚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三亚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不等不靠,谋实抓实,规划先行,对照省里的行动计划,制定贯彻落实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研究出台三亚人才引进行动计划,筹备召开三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谋划好三亚的产业、项目。三亚将以营商环境试评价城市建设为契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瞄准世界500强企业和相关行业龙头企业,开展精准招商、上门招商,吸引更多大企业的区域总部、板块总部或独立核算的分支机构落户。

  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表示,三亚将坚持从严治党,做好统筹兼顾,全力抓好“双十行动”和项目建设,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社会文明大行动和“创文巩卫”工作,强化旅游市场治理管理,加快实施棚改旧改,推进“十镇百村”建设等,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打下坚实基础,确保三亚在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担起应担的责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