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违规新增“野码头”?三亚:拆除!

【字体: 打印
2023-01-19 17:58 大三亚客户端

违规新增“野码头”?三亚:拆除!


近日,为保障水上交通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三行政执法支队(简称“第三支队”)联合市港航管理、南边海海岸警察等部门开展旅游环境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在三亚港务局货运码头旁边发现一处违规浮动码头,并现场对负责人进行了行政教育,并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拆除该违规浮动码头。当事人表示自行拆除该浮动码头,并切割陆地连接浮动码头的楼梯。

“我们都非常喜欢三亚,每年春节期间都到三亚休闲度假。非常支持政府的此次拆除行为,希望三亚保持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来自湖北武汉的游客蒋晓华女士告诉记者,三亚的海滩资源具有稀缺性和不可再生性,非法码头就像是海边的“牛皮癣”,既不美观又存在很大程度上的水上交通安全隐患。她希望三亚能持续加大对非法旅游的查处力度,营造一个良好有序的旅游环境。

“欢迎群众随时监督举报,对今后出现的非法靠泊点,我们将坚决从严从快清理,绝不手软。”第三支队相关负责人称,该支队将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监督该违规浮动码头的拆除。同时,将加大对辖区内沿海码头的巡查力度,做到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遏制非法码头反弹和死灰复燃。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媒体温馨提示:为保障广大市民、游客出行安全,请大家在正规游艇公司报名游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