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育才分局在行动!让过年更有“年味”

【字体: 打印
2023-01-24 11:07 民法社海南新闻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育才分局在行动!让过年更有“年味”


本网讯(记者黄国亮□张景涛通讯员方冬梅)据了解,育才生态区除特殊场所外,均属于可燃放区域,但为进一步宣传引导辖区居民了解三亚市禁放区域和禁放时间,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育才分局(以下简称“育才分局”)在辖区主次干道和禁放场所开展宣传工作,张贴《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春节至元宵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60份,旨在引导居民自觉抵制在禁放区域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


为居民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育才分局利用高清无人机对辖区的禁燃区开展巡查工作,不仅有效解决执勤人员少、执法难、取证难等问题,还能力争在禁燃区发现苗头就及时制止,发现燃放烟花爆竹就直接取证。

佳节期间,执法人员昼夜坚守,分成两个工作小组,一组在主次干道和禁燃区域开展检查,一组利用无人机在上空对立才中学至育才中学路段的所有禁燃区开展巡查。为育才营造一个安全、干净、和谐的春节氛围。

下一步,育才分局持续开展春节至元宵节期间禁燃区的巡查管控,采用“科技巡查”与“人工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利用高清无人机、执法车广播和张贴宣传通告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实现了禁放区域巡查全覆盖,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取证,及时劝阻等快速高效处置效果,进一步提高禁放区域的管理水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