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海棠分局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基层行政执法干部年度培训

【字体: 打印
2022-11-07 09:49 民法社海南新闻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海棠分局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基层行政执法干部年度培训


本网讯(记者黄国亮□张景涛通讯员陈太涯)为贯彻落实海南省、市、区“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总体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实战化大培训,积极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思想过硬,素质过硬的执法队伍。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海棠分局在海棠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执法业务能力专题培训,有100名执法人员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共计三期。

课堂上,执法队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发言,授课老师用案例剖析还一一进行讲解,让执法队员们掌握更多的执法知识。授课结束后,队员们都普遍反映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授课老师讲解内容通俗易懂,非常实用。

海棠分局相关负责人要求,一是参训执法人员要以此活动学习为契机,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深刻领会授课老师的讲解内容,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把学到的本领应用到各项执法工作中去。

二是要永葆执法队伍的廉洁性、战斗性,执法人员更要以身作则、依法行政,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多做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