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坚定信心 再接再厉 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字体: 打印
2022-08-18 20:34 民法社海南新闻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本网讯(记者黄国亮□张景涛)为尽快阻断疫情扩散蔓延,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有效控制疫情,切实守护好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应上尽上、应控尽控、多方保障、责任下放”的防控策略,截止8月15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以下简称“吉阳分局”)动员组织人员2000人次、车辆600辆次,深入社区、村,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共管控风险点440多个、隔离酒店14个,劝导商家、流动摊贩20000多家。


本轮疫情来势汹汹,风险点位与日俱增,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了弥补防控力量的不足,吉阳分局启动应急机制,紧急调配一批安保力量充实到防控工作一线,极大地减轻防控人员的压力。同时,及时调整作战部署,以所属大队辖区为作战单元,重新梳理归整人员点位,划分责任作战区,强化扁平化指挥体系,一杆子插到底,把能调动的力量充分调动起来,以空间换时间,发挥网格化管理效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大战扛起综合执法人的担当与责任。


吉阳分局广大党员干部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不惧危险,奋勇争先,纷纷向组织提交了请战书,在抗疫一线,涌现出了一批抗疫先进个人。


“有些执法队员早晨从家里出去的时候还是低风险区,下午就调整为高中风险区,为了不耽误工作,主动放弃回家,身上穿的衣服几天都没有换洗”。吉阳分局相关负责人说到。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吉阳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传达孙春兰副总理在海南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省、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正视疫情防控工作中难点、痛点问题,以“破难题”的决心,“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咬紧牙关不放松,坚决落实防控责任,以“守土有责”的担当为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