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支队:
开展“打假”培训提升队伍战斗能力

【字体: 打印
2022-07-06 17:17 民法社海南在线

三亚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支队:

开展“打假”培训提升队伍战斗能力

 

 

近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行政执法支队(以下简称“第一支队”)举办2022年三亚市知识产权领域打击侵权假冒执法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是第一支队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旨在提升三亚市基层知识产权执法业务水平,打造高水平知识产权执法能力队伍。

本次培训组织包括第一支队执法业务骨干,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各分局人员等共计36人参加。此次培训班主要分为知识讲解和现场教学两部分。

上午,第一支队特别邀请香奈儿,高露洁,施华洛世奇等11个知名品牌的知识产权代理公司专业人员进行讲解,重点对各品牌发展历史,商标注册类别,真假商品鉴别方法和假冒商品取证要点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

下午,第一支队联合市场监管局相关部门,与各品牌知识产权代理公司人员一同前往解放路步行街、地下风情街等重点消费市场开展商标侵权专项执法行动和现场鉴别教学,现场查处6家涉嫌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的经营单位。

通过此次培训与教学,极大提升了该市基层知识产权执法队伍的业务水平,加强了各相关部门的执法协作,为营造该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创造有利条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