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当好执法转型示范擦亮三亚执法“金字招牌”

【字体: 打印
2022-06-03 08:31 民法社海南新闻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当好执法转型示范擦亮三亚执法“金字招牌”


本网讯(记者黄国亮□王丹通讯员刘盈盈)5月28日,中共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会在三亚警备区大礼堂举行。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和平受邀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党员作主题为《全面贯彻“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宣讲。

王和平对省第八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进行全面回顾和深度阐释,并着重解读“一本三基四梁八柱”的战略框架。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平称,该局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在敢闯敢试中比学赶超,在大胆创新中开拓新局,在做好三亚市“揭榜挂帅”攻坚项目实践活动暨第二批《三亚综合执法协作备忘录》工作、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常态化的同时,蹄疾步稳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要找准执法角色定位,推动行政执法与三亚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合拍共鸣,持续推进三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走深走实,打造综合行政执法的“海南样本”,助推三亚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当好排头兵、打造新标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将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牢牢贯穿工作始终,通过“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暨“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工作安排,当好执法转型示范,开展柔性执法专项行动,为做优做精三亚经济圈,打造国际旅游胜地、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做好执法保障,当好全省及全国执法体制改革“试验田”,不断擦亮三亚执法“金字招牌”,让城市更有序、更安全、更文明,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