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在三亚凤凰机场违规揽客 2名司机被罚!

【字体: 打印
2022-05-09 17:22 海南日报客户端

在三亚凤凰机场违规揽客2名司机被罚!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李梦楠

近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周边区域道路开展非法拉揽客行为且重拳打击道路客运违规经营行为。

据了解,5月4日10时38分,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三行政执法支队(以下简称“第三支队”)执法人员在三亚凤凰机场停车场1楼3号出口进行执法检查,检查中发现当事人魏某某驾驶琼B·GB9**起亚牌小轿车在三亚市凤凰机场停车场1楼3号出口主动招揽搭载2名乘客,执法人员现场出示执法证件,当事司机拒绝配合调查并逃离现场。

执法人员向乘坐琼B·GB9**车辆的乘客询问调查了解相关情况,乘客表示当事司机在三亚市凤凰机场停车场1楼3号出口主动招揽其乘车,双方商定乘车费用共计40元,乘客的目的地为三亚市吉阳区荔枝沟。

魏某某涉嫌违反《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有关规定,第三支队已对该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因当事司机已逃离现场,执法人员对该案件做进一步处理。

5月6日11时47分,第三支队执法人员在三亚市凤凰国际机场停车场3号出口例行执法检查,检查中发现当事人杨某某驾驶琼B·D565**别克牌小轿车在三亚市凤凰国际机场停车场3号出口主动招揽搭载1名乘客,执法人员出示执法证件后进行现场调查。

执法人员主动向乘坐琼B·D565**车辆的乘客进行询问了解,乘客表示当事司机在三亚市凤凰国际机场停车场3号出口主动招揽其乘车,双方商定乘车费用60元,乘客的目的地为三亚市崖州区。

经调查,当事司机杨某某驾驶的车辆未取得道路运输证,现场无法提供其他有效运输证明,其行为涉嫌违反《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有关规定,第三支队执法人员决定对杨某某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最终处罚结果将在调查终结后公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