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在过岭村委会对一处违法建筑物进行破坏性拆除

【字体: 打印
2022-05-20 09:30 民法社海南新闻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在过岭村委会对一处违法建筑物进行破坏性拆除


本网讯(记者黄国亮□张景涛)近日(5月18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以下简称“天涯分局”)组织执法队员在天涯区过岭村委会附近对一处建筑物的违法违规部分进行破坏性拆除。


据了解,该处建筑物违反建设规划许可证内容建设,当事人在未获得相关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加层乱建。对此,天涯分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建筑物的违法部分进行破坏性拆除。

下步,天涯分局将加大违法违章建筑的管控力度,持续保持对违法建设“零容忍、零增长”的高压态势,做到查处力度不减、防范措施不减、打击强度不减。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呼吁:严禁在城市规划区内乱搭乱建,严禁乱占耕地建房,严禁未经审批对原有房屋进行改建、翻建和扩建。请不要心存侥幸,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执法人员将持续不断地进行巡查和整治,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坚决打击违法违章建设行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