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一企业生产作业噪音超标被罚5000元

【字体: 打印
2021-09-14 17:43 《大三亚客户端》

三亚一企业生产作业噪音超标被罚5000元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涉事企业噪声超标问题。


记者9月9日从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以下简称“天涯分局”)获悉,市内一家企业近期因昼夜间生产作业噪声超标,对于该企业的违法行为,天涯分局于近日作出罚款5000元的决定。

今年8月中旬,天涯分局根据有关部门的信访交办件,联合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天涯分局、三亚市环境监测站等部门,对三亚市工业区园路原盆景园地(以下简称“园区”)内的昼夜间生产作业噪声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名为“三亚应发盛贸易有限公司”的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吊装钢材所产生的噪声超标。

天涯分局依据部门职责对该公司噪声超标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对其噪声超标的违法行为处5000元罚款并责令该公司改正起重机作业过程中噪声超标的违法行为。

据天涯分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了解,该园区有7家企业。天涯分局随即责成上述企业在作间段禁止作业,杜绝噪声扰民。日前,7家企业已书面作出承诺,保证在休息时间段内停止生产作业

天涯分局有关负责人称,在重点时段将继续加大巡查监管力度,确保园区内的企业守诺经营,以减少噪声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来源:大三亚客户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黄世烽通讯员高正伟摄影报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