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商家设路障“占位” 扣罚没商量!

【字体: 打印
2021-09-14 17:37 《三亚新闻网》

三亚:商家设路障“占位”扣罚没商量!


已规划小车位和电动车位供车辆有序停放。记者王康宏


三亚新闻网9月10日消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黄世烽)随着私家车越来越多,出门找停车位成了不少市民头疼的事情。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停车位还被人摆放“禁止停车”等警示牌子或其他障碍物。路障、石墩、地锁……使公用停车位成为部分商家的私家停车位,着实令人气恼。近日,有网民称,其日前向12345政府服务热线投诉:三亚吉阳区临春社区龙尾岭路与凤凰路交叉口的凤岭悦澜小区外侧,有商铺私自损毁公共车位线,私装地锁圈占车位。该区域可供停车的车位已从最初的一排近20个,变成现在的四五个。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执法人员接报后到现场查看、核实,对涉事商家占用公共停车位使用的路障依法进行扣没,对涉事商家进行处罚并执法人员告知涉事商家,任何人及商铺不得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应遵“先到先停”的原则。

对于网民反映被损坏的公共停车位,经调查,该地块属于小区红线范围内,应由小区物业规划使用,但物业目前还没有向相关部门申请及取得审批,仍应作为公共车位管理。目前,该地块已规划8个小车位和88个电动车位供市民停放车辆。

来源:《三亚新闻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