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第二行政执法支队执法工作(2021年7月1日)

【字体: 打印
2021-07-02 08:45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第二行政执法支队执法工作(2021年7月1日)


1.旅游文化市场整治

一是执法人员前往人之和国际旅行社团结街营业部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了营业网点的合同、收据、宣传单页等资料,现场未发现该网点宣传西沙旅游的宣传资料等。


2.针对游客投诉领帆游艇俱乐部潜水拍照质量差要求退款一事,执法人员前往领帆游艇俱乐部进行了调查,经查,该游客乘坐祥腾号游艇从星华码头出海,体验潜水拍照后对照片不满意,执法人员组织祥腾游艇负责人与游客进行了沟通协调,双方已达成一致调解意见。


3.执法人员对凤凰岛、情人湾、龙王庙等海域进行巡查,发现情人湾海域有疑是非法潜水人员,执法人员用船只喇叭进行了驱离,未发现其他海域有非法潜水现象。


4.执法人员对三亚湾、大东海景区、小东海景区的网络直播情况进行巡查,现场未发现直播人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