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三行政执法支队工作简报

【字体: 打印
2021-01-03 10:46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1月2日,我局第三行政执法支队出动执法车辆20辆次,派出执法人员67人次开展执法。

经吴增杰副支队长部署,天涯大队、崖州大队积极梳理辖区内重点投诉区域,今日上午,吴副支队带领崖州执法人员在崖城大桥桥头查处涉嫌非法道路客运行为1辆(琼B***75),天涯大队在三亚海润路趣佰全球购物中心查处旅游客运车辆1辆(琼A***18)未能提供《道路运输证》,涉嫌不按照规定携带车辆营运证的行为,已依法登记保存《从业资格证》,有效维护该区域道路运输秩序。

 

 

 

一、开展元旦假期执法整治工作

今日我支队根据市局党组工作部署加强对市火车站、凤凰机场、汽车总站、亚龙湾等重点区域的整治工作,配合市交通运输局做好火车站、机场定点值班工作。

(一)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我支队加强对市火车站、汽车总站周边区域、凤凰岛、海润路、亚龙湾、崖城大桥、解放路、大东海路段、三亚湾、市区等区域路段各主要路段开展巡查。对公交车、出租车、非法营运车辆等道路运输违规行为开展整治行动,共稽查车辆41辆次,有效维护该区域道路运输秩序。

 

 

 

海棠大队在蜈支洲岛景区开展执法检查,维护节日道路运输营运市场秩序。

 

 

 

(二)辖区公路路产路权整治工作

我支队执法人员对辖区公路进行检查整治 ,今日主要对在荔枝沟出口路、落笔洞线路、海荔线、亚龙湾连接线等路段开展执法检查工作,暂无发现损坏路产路权违法行为。

 

 

(三)水路运输市场整治

今日我支队水路运政执法人员联合港航处重点对鸿洲游艇码头、港务局码头、半山半岛码头、星华码头、凤凰岛邮轮码头等游客集中区域的港口码头、营运船舶开展对经营性船舶的证书、安全责任人在岗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督促企业做好相关工作依法依规经营

 

 

二、持续配合交通主管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我支队执法人员配合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在凤凰机场、动车站、大东海、三亚湾等路段开展对公交车、出租车落实开窗运行、消毒杀菌、实名制微信扫码等措施进行检查,督促运输企业落实预防性消杀防疫工作。1月2日已对187辆公交车进行消毒处理,抽调10辆公交车全天候24小时待命,负责运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乘客和接触者到指定点。

 

特殊情况汇报:

1.2021年1月1日21时33分Z385次列车从长春到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吉阳区政府、市中医院、公交集团、疾控中心、动车站等、动车站派出所单位工作人员,联合排查入琼人员152人,24人填写健康申报书,无高风险疫区人员。

2.2021年1月2日8时12分Z201次列车从北京到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吉阳区政府、市中医院、公交集团、疾控中心、动车站等、动车站派出所单位工作人员,联合排查入琼人员349人,其中79人填写健康申报书,无高风险疫区人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
网站举报电话:0898-88595001

主办: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66号